一谌

只是到今天还喜欢着他啊

I_Panda_U:

想要写点感悟,又怕太过矫情。看到了豆瓣上的一段repo,掺杂了个人情感的描述,可是意外一下子戳中了我。


这条路好长啊,一个人跑也很吃力吧


想了想,有时候觉得很了解他们,分析他们的一举一动,剖析他们的一字一句。可能猜中过,可是却没有人真的到达他们心里。


他们会有失眠的时候吗?在无尽的长夜里,在幽森的漆黑里,在沉默的寂静中,他们独自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会想什么呢?那个时候有没有月光,有没有下雨,有没有风打响窗户的声音?


算了算饭他们已经两年多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从土霸橙、学霸凯、凯皇、凯爷、老王到现在的大哥,从村花、奶源、二源到现在的小圆。时间会偷走记忆,大概已经有很多人都忘了这些称呼的由来,以前喊得那么真情实感,回看才发现原来凯皇真的只是一个小孩子。第一次去广州的时候,妈妈陪着还像只受惊的小兔子,耳机线也乖乖卷好递给妈妈收着。


记得ACG马鹿采访的时候,王俊凯感冒了说话带着鼻音,王源抱着一个娃娃坐在旁边。关于动漫的采访两个人都比较兴奋,王俊凯吐槽了王源喜欢看喜羊羊。后来时尚芭莎采访的时候,王源还是小孩模样,不过露出眉毛打了发蜡,却已经认真说着自己想要转型。


第一次知道他们已经是更早的时候,大概是王俊凯的囚鸟,后来他们的翻唱我都有陆陆续续得听过,微博关注过取关过,那个时候觉得他们还只是小孩子,发的内容幼稚又无聊,自拍拍不出视频里十分之一的好看。现在的自拍技术依旧不能拍出本人颜值的十分之一,却成熟了很多,眉宇间没有了小时候偶尔会流露出的困惑和不知所措。


到后来一步步走上了更大的舞台,但是没有再看过他们私下训练像小时候一样会哭会流泪,各种花絮里面都是汗水浸湿头发的模样。


喜欢他们什么呢?


在广场唱人质的稚勇,接受采访时紧张无措得说出大家身体还好吗,面对流言蜚语的镇定从容,毫无形象的大笑大闹,九十度鞠躬的礼貌……写到这里已经不想写下去了,突然发现我的少年长大了很多,不负期望长成了我喜欢的模样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